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3年05月06日 02: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26 证券简称:中材节能 公告编号:临2023-023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项目中标主要内容

近日,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建材院”)收到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在国能江苏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江苏新能源公司”)武进国茂40.013MWP光伏EPC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中标项目”)招标中,确定武汉建材院为中标单位。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中标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77亿元,该中标项目如能顺利签订并实施,预计将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一)本公告相关内容来自招标单位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尚未与国能江苏新能源公司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中标项目具体内容及合同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具体内容待与国能江苏新能源公司签订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