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丨4月4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晚间公告丨4月4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2023年04月04日 18:17 第一财经

4月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第一财经对一些重要公告的汇总,供投资者参考。

【品大事】

永利股份:拟对孙公司百汇精密泰国增资 扩大公司东南亚产能

永利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兆源香港拟对其全资子公司百汇精密泰国增资3.5亿泰铢,用来购买土地及基建建设,扩大公司在东南亚的产能,更好地实施公司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增资完成后,百汇精密泰国的注册资本将由1.4亿泰铢增加至4.9亿泰铢。

鹏辉能源:拟70亿元投建年产21GWh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能源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衢州鹏辉拟在浙江省衢州市智造新城新增建设年产21GWh储能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计划约70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鹏辉拟投资建设“河南鹏辉大型储能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计划约3亿元。

【观业绩】

宝信软件:2022年净利同比增20.18% 拟10转2派8元

宝信软件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31.5亿元,同比增长11.82%;净利润21.86亿元,同比增长20.18%;基本每股收益1.12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2股并派发红利8元(含税)。

武进不锈:2022年净利同比增22% 拟10转4派3.8元

武进不锈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4.86;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22%;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发红利3.8元(含税)。

华能水电: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发电量同比减少11.44%

华能水电晚间公告,据公司统计,截至3月31日,公司2023年一季度完成发电量156.1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1.44%,上网电量154.8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1.46%。2023年一季度发电量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2022年汛期来水不足,导致2023年初水电梯级蓄能同比减少61.37亿千瓦时。二是2023年一季度澜沧江流域来水同比偏枯约1成,其中乌弄龙、小湾和糯扎渡断面来水同比分别偏枯6.7%、12.3%和13.6%。

东方电热:一季度净利预增0.42%-29.85%

东方电热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8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长0.42%-29.85%。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总体保持稳中有增,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务同比有所增长,同时其它板块的主营业务总体保持平稳或小幅下降。公司同日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38.19亿元,同比增长37.01%;归母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70.34%;基本每股收益0.2元。

康恩贝:一季度净利预增150%-200%

康恩贝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计增加1.52亿元至2.03亿元,同比增长150%至200%。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主要因素包括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带来的利润增加以及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Genor Biopharma Holdings Limited(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股份市值变动影响利润同比增加9789.8万元。

宁波港:预计3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8.2%

宁波港晚间公告,公司预计3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4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2%;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9301万吨,同比增长6.3%。1-3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98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7%;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2.64亿吨,同比增长1.8%。

【签大单】

创业环保:联合中标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

创业环保晚间公告,公司(牵头人)和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项目批复工程初步设计概算6.92亿元。

创新新材:与格朗吉斯签订合资合同 共同建设年产32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

创新新材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云南创新合金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创新合金”)与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格朗吉斯”)签订《关于合资经营云南创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同》,共同管理和运营云南创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开展建设年产32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云南创新合金、格朗吉斯分别向云南创格新材料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亿元,云南创新合金、格朗吉斯将分别持有云南创格新材料51%和49%的股份。此次合作有助于帮助公司打开热交换器轧制铝材领域新的市场。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人民币约1.88亿元塞内加尔固废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方为塞内加尔“姆贝贝斯垃圾场改造工程项目-第1阶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65.45亿西非法郎(按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88亿元),预估公司在该项目中负责部分占整体工程量的40%左右,项目整体工期共15个月。

中材节能:联合签订19.25亿元分布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材节能晚间公告,公司和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与红河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500MW屋顶分布式发电开发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9.25亿元(以最终项目实际实施情况为准,按照3.85元/W(直流侧光伏容量)进行结算)。公司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负责分布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对接、组织、管理等职责。

【增减持】

经纬辉开:副董事长拟减持公司不超0.39%股份

经纬辉开晚间公告,持股8.48%的公司股东、副董事长董树林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76%)。

西上海:汇嘉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西上海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2.33%的股东上海汇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汇嘉创投”)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5.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掌阅科技:量子跃动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掌阅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持股8.55%的股东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跃动”)因自身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77.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品高股份:广州旌德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品高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72%的股东广州市旌德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广州旌德”)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6.1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邵阳液压: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98%股份

邵阳液压晚间公告,持股3.13%的公司股东向绍华预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8%。

卓然股份:股东马利平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6%股份

卓然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马利平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牧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牧鑫通盈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计持有公司8.89%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与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累计减持不超过121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三安光电:大基金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三安光电晚间公告,持股5.81%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