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30)计划,兔然暴富

明日(1-30)计划,兔然暴富
2023年01月28日 12:00 雪球

来源:雪球App,作者: ST风剑哥,(https://xueqiu.com/6033624294/240700909)

去年写过几十期的明日计划系列,农历新年的首个交易日的第一期和友友们又见面啦,正如标题所言,祝大家兔年暴富,账户长红

回顾下过年前的持仓,是满仓$中航产融(SH600705)$ 持股过节的,当然这个是粉丝朋友们节前都知道的事,不是说马后炮,哪个涨停了我说我买了那个

。中航产融这一块逻辑节前就说了好几天了,尤其是节前周四的公告也做了详细解读,具体看置顶文章的帖子吧

,节前周五也给足了上车或者卖出的机会。

那么放假期间有那些值得关注的信息呢?

1:港股先于大A早开市,“核心资产”也取得开门红的表现,尤其$腾讯控股(00700)$ 底部反弹走出翻倍行情,站上400元大关之上。以腾讯,阿里等核心的港股,中概来看,从去年暴跌腰斩到跌90+%的中概来看,经过一波翻倍以上的修复,基本达到他们以往多年的平均估值水平了,2021年那波美帝放水的超级冲顶还是有不少泡沫成分在里面的。当然股市反应的是预期而不是当下,后续怎么走应该还是和疫情有无再次变异传播,国内外政策,美联储政策密切相关,尤其美国的债务危机达到惊人30+万亿,可能成为2023黑天鹅事件。

2:消息面上,金刚石有望成为第四代半导体材料,培育钻石概念股$中兵红箭(SZ000519)$ 也假日一直登顶东方财富热股榜一,培育钻石概念股去年就炒过好几次,这一次是不是骗炮也不好说,周一多看少动。

3:成飞集团借壳概念股,假日期间也是备受关注,成飞作为中国军工的顶级资产,对标美帝波音,洛克希德马丁,雷神这样的存在。中航电测作为天选之子被选中,成飞集团歼20,2000亿左右估值的100%股权,电测翻个三五倍基本是毫无悬念的。

目前还有悬念和想象空间的只能是挖掘出来和走出趋势的中航产融,本身就是电测的第三大股东,加上节前融资发债公告,似乎都在为承接中航电测的增发做准备。

明日计划

1:中航产融,假日前无论是洗盘还是发酵都把情绪推倒高点了,尤其上周五大金融证券期货大跌,明显脱离了单纯的金融股属性,前戏都做足了,明显预期就是要加速高潮一波,如果你突然羊萎了,大家肯定砸的你妈都不认识。

所以中航产融开盘后预期是高开直接上板或者直接顶一字加速,反之直接跑。

2:奥联电子,这是我去年12月19号股价18元以来一直跟踪和几次做波段的,假期前周五突然爆发,突破近10天的横盘修整大涨14%+,开盘后的预期也是继续一鼓作气突破历史新高向上,那么继续做T持有,反之也是需要当心假突破历史新高出货的可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概念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