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03:16 证券时报

原标题: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富通信息 公告编号:(临)2021-030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出席董事9名。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肖玮先生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并同意该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9日

  附:

  肖玮先生简历:

  肖玮,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64年5月生,大专学历

  1995年至2002年,曾任杭州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3年至2019年,历任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总裁

  2019年至2021年,历任富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董事

  2020年至2021年,曾任杭州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019年至今,任杭州富通民安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富通银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2021年7月至今,任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肖玮先生现任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光电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副理事长等行业协会职务。曾荣获“中国光通信年度管理人物奖”、“中国光纤通信业界卓越企业家奖”、“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发展贡献奖’”等奖项。

  肖玮先生不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肖玮先生任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杭州富通民安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富通银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等职,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上市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不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票。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富通信息 公告编号:(临)2021-031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东先生的书面报告,徐东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并兼任各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东先生本人不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董事肖玮先生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肖玮先生简历详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附件。

  公司董事会对董事长徐东先生在兼任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