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一邮轮上6名乘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一邮轮上6名乘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年07月31日 00:56 央视

  原标题: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一邮轮上6名乘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证实,7月24日从巴哈马拿骚出发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海上冒险号”上有6名乘客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4人已接种疫苗,另外2名未成年人未接种疫苗,所有人均未出现严重症状。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发言人表示这6名乘客已被隔离并将再次进行检测,他们会通过飞机直接返回居住地。船上其余乘客已完成对密切接触者的排查,该邮轮将继续航行。

  据报道,该邮轮上共载有1182名乘客及900名工作人员。(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许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美国 疫苗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