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1年07月31日 00:5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审批程序,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管理的旗下基金参与了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芳源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本公司股东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本次发行价格为4.58元/股,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芳源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现将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

  注:本次网下发行不向网下投资者收取过户费和印花税等费用。配售对象的新股配售经纪佣

  金金额=配售对象最终获配金额×0.5%(四舍五入精确至分)。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金基金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