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募爆款基金背后 产品限购持续加码

公私募爆款基金背后 产品限购持续加码
2021年02月23日 09:2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公私募爆款基金背后 产品限购持续加码

  来源:资本邦

  2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据媒体消息称,昨日源乐晟资产创始合伙人曾晓洁产品在中信证券发售,8个号1600个名额迅速售光,募集总规模还在进一步核算中,接下来还有其他几个渠道在3月份陆续开始发售。此外有源乐晟资产相关人士表示,曾晓洁产品3月份在其他几个渠道发售后,就将封盘。 此外,新晋百亿私募希瓦资产近日也宣告,暂停基金经理梁宏旗下老产品的申购。 除上述私募产品纷纷限购之外,近期不少知名公募产品也开启了限购。2月19日,泓德基金发布公告显示,由邬传雁管理的泓德臻远回报混合于2月22日起,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和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单笔或累计金额应不超过5000元。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保证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暂停新产品的募集并非不看好后市行情。一方面,去年基金整体业绩较好,不少私募机构的管理规模水涨船高,在规模提升之后,不论是基金经理还是公司中后台团队,都需要控制一下节奏,夯实基础和团队;另一方面,由于去年较好的赚钱效应,不少投资者对收益率预期较高,在短期无法有效降低预期的情况下,通过主动限制新产品发行,逐渐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林宸

私募 公私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