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2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2月22日 19:08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2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卫星石化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润16.55亿元 同比增30%

  卫星石化(002648)2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107.73亿元,同比下滑0.05%;归母净利润16.55亿元,同比增长30.04%;基本每股收益1.52元。三季度末随着全球化工行业下游需求快速好转,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上涨。同时,公司各产品生产装置运行稳定,成本控制进一步优化。

  金龙鱼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润60亿元 同比增长11%

  金龙鱼(300999)2月22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949.2亿元,同比增长14.2%;净利润60亿元,同比增长11%;基本每股收益1.2元。报告期内,公司依托食用油既有的品牌运营及渠道经营优势,持续拓展产品销售网络,强化市场营销工作,加大对大米、面粉、醋、酱油等产品的推广与销售力度。另外,疫情期间面向家庭消费的小包装产品和面向食品工业客户的产品销量提升。

  仙琚制药:醋酸泼尼松片一致性评价获受理

  仙琚制药(002332)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醋酸泼尼松片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该药品是用于治疗过敏性与自身免疫性炎症性疾病常用且安全有效的药物。同时,公司于近日收到戊酸雌二醇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该药品用于补充主要与自然或人工绝经相关的雌激素缺乏。

  新安股份:拟22.6亿元投建年产30万吨特种有机硅新材料生产项目

  新安股份(600596)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开化县政府于近日就控股子公司开化合成转型升级项目协商一致。开化合成将总投资22.6亿元在开化县新材料新装备产业园建设“特种有机硅新材料生产项目”,同时基于新生产基地运营与原生产基地的搬迁,浙江开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开化县三江生态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将给予公司3.60亿元搬迁补偿与1.74亿元新旧动能转换运营奖励。

  国药集团:新冠重组蛋白疫苗将临床试验 量产较灭活疫苗容易

  2月22日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透露,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的新冠灭活疫苗也正在申请附条件上市。另外,国药集团正在研发的新冠重组蛋白疫苗即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该疫苗可能会更好于新冠灭活疫苗,同时量产相对新冠灭活疫苗容易。

  宏昌电子:实控人控制的企业计划增持1亿元至3亿元

  宏昌电子(603002)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广州宏仁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1亿元至3亿元。

  侨银股份:中标约2.26亿元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

  侨银股份(002973)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荔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单价为142.5元/吨;垃圾收集转运量约10.57万吨/年;服务年限15年;项目预计总金额约2.26亿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