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河仁慈善基金会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河仁慈善基金会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0月13日 06: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河仁慈善基金会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9.56%减少至9.17%。信息披露义务人无一致行动人。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赈灾救助。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收到公司股东河仁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河仁基金会”或“信息披露义务人”)的通知,河仁基金会于2020年10月9日及2020年10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760,916股,占公司总股本(2,508,617,532股,下同)的0.39%,在此之前,河仁基金会已于2020年7月9日至7月10日减持公司股份22,150,000股,以上共计减持公司股份31,910,9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现将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

  备注:

  1、河仁基金会于2020年7月9日至7月10日减持公司A股股份22,150,000股,本次减持公司股份9,760,916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1,910,9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

  2、河仁基金会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赈灾救助。

  3、河仁基金会本次减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其相关承诺的情形。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投资者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注: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河仁基金会减持公司股份,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耀玻璃 工业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