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128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128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2:07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128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概述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今,除2020年2月7日已公告的对外捐赠金额171.50万元外,公司其余对外捐赠金额目前合计人民币311.10万元,其中:2020年2月17日,公司向漳州市芗城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漳州市芗城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5月22日,公司下属子公司诏安优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漳州市诏安县建设乡月港村捐款人民币8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修建道路和村民公益事业建设;2020年5月22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泉州佑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向泉州市安溪县龙涓乡碧岭村捐款人民币25万元,用于支持当地修建道路;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其他金额较小的对外捐赠合计人民币156.1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助学、扶贫、农村修路、农村公益文化事业等用途。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批准及授权,上述对外捐赠金额在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和公司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文化。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股东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