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暴风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提起公诉、天翔环境约38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暴风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提起公诉、天翔环境约38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2020年07月31日 17:56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暴风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提起公诉、天翔环境约38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来源:金融界网站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暴风集团: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行贿罪对冯鑫提起公诉、博晖创新: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产品等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天翔环境:公司约37.77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日发精机:拟定增募资不超9.8亿元 用于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等

日发精机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8亿元,用于大型固定翼飞机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中国石化:上半年境内成品油总经销量7775万吨 同比下降15.3%

财联社7月31日讯,中国石化公告,上半年完成油气当量产量2.26亿桶,同比下降0.4%;原油产量1.40亿桶,同比下降1.0%;境内成品油总经销量7775万吨,同比下降15.3%。

暴风集团: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行贿罪对冯鑫提起公诉

暴风集团公告,公司近期通过冯鑫先生的辩护人获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对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先生提起公诉。案件正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进一步办理中。

华谊兄弟: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谊兄弟公告,公司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行有意向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非承诺性综合授信额度。

光环新网: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27%-19.93%

光环新网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4亿—4.7亿元,同比增长12.27%-19.93%。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运营平稳,数据中心签约状况良好,客户上架率逐步提升;云计算业务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云计算及相关服务收入占报告期营业收入超过 70%。

九典制药:公司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九典制药公告,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下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产品“泮托拉唑钠肠溶片”通过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主要用来治疗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中、重度反流性食管炎等。2019年相应零售和医疗终端市场泮托拉唑口服制剂销售额约为25亿元,公司在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的市场占有率较小,具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中电电机:持股5%的股东珠海方圆拟减持不超3%

中电电机公告,持股的5%股东珠海方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方圆”)因自身经营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05.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中原证券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87.49%

中原证券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12.46亿元,同比减少3.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1万元,同比减少87.49%。2020年上半年,证券交易量和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公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同比增加;但受资本市场波动影响,自营及境外业务收入同比下降;公司计提减值准备同比增加。

朗科科技:持股19.51%的股东邓国顺拟减持不超3.29%

朗科科技公告,公司持股19.51%的股东邓国顺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五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29%。

海得控制:持股4.08%股东上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拟清仓式减持

海得控制公告,公司持股4.08%股东上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7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08%)。

高澜股份:持股5.04%的建信华讯股权基金拟减持不超1%

高澜股份公告,持股5.04%的股东深圳建信华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华高精尖装备私募股权投资壹号基金,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78.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天翔环境:公司约37.77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天翔环境公告,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截至2020年8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金融机构借款累计将逾期约37.7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7.98%。

益生股份:与仙坛股份共同出资2亿元设立益仙种禽

益生股份公告,与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仙坛股份”)签订了《合资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2亿元设立山东益仙种禽有限公司(简称“益仙种禽”,暂定名),以着手实施父母代种鸡养殖及配套项目运营。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仙坛股份认缴出资额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神剑股份:拟投资5亿新建10万吨聚酯树脂项目

神剑股份公告,为践行双主业发展战略,满足聚酯树脂产业发展需求,公司拟以自筹资金5亿在珠海新建年产10万吨节能环保型粉末涂料专用聚酯树脂项目。

我武生物:董事张露拟减持48.5万股公司股份

我武生物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露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5万股,拟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926%。

国元证券:裁决贵人鸟立即偿还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6 贵人鸟 PPN001”本金8000万元

国元证券公告,公司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裁决书,经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裁决:贵人鸟公司立即向公司偿还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6 贵人鸟 PPN001”本金8000万元及至本金清偿完毕之日止的相应利息、违约金,同时承担本案仲裁费62.92万元。

白云山:公司15个药品获得药品再注册批件

白云山公告,公司分公司及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头孢丙烯胶囊等15个药品的《药品再注册批件》。

柳药股份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3.95亿元 同比增长10.87%

柳药股份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75.73亿元,同比增长5.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5亿元,同比增长10.87%。

秦安股份:1天投资收益2698万元

秦安股份公告,7月30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收益额为2698.08万元。公司今年累计获得期货投资平仓收益超2亿元,公司2019年净利润仅为1.17亿元。

海峡股份:持有海汽集团1185万股 旗下新海港设有离岛免税提货点

海峡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持有海汽集团1185万股股份,公司目前在旗下新海港设有离岛免税提货点,作为股东,海汽经营业绩亮眼,公司肯定会受益。

博晖创新: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产品等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博晖创新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产品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药品注册证书》。鉴于血液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特点,预计不会对河北大安及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海联金汇:股东博升优势拟减持不超过2%

海联金汇公告,持股19.821%的股东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

正丹股份: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过3%

正丹股份公告,持股6.8693%的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过3%。

汇通能源:通泰万合已累计增持2.6%的股份

汇通能源公告,截至2020年7月31日,此次增持计划中,通泰万合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82.5199万股,占总股本2.6%。

博晖创新:子公司药品人凝血酶原复合物获核准签发《药品注册证书》

博晖创新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研发的药品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药品注册证书》。

友阿股份:与云米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友阿股份公告,公司近日与云米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湖南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湖南的落地体验。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是未来5G时代的大势所趋,云米科技是家庭物联网家电领域的首家美股上市公司,公司与云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在湖南省开展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业务,可取得在该领域的先发优势。

恒丰纸业:恒丰集团混改方案获批 公司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恒丰纸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丰集团混改方案已经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审议通过,恒丰集团拟出让100%股权。目前,恒丰集团持有公司29.93%的股权,本次通过股权转让方式引入投资者,将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达安基因:广州金控集团将间接持有公司31.63%股权

达安基因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生物工程中心拟将其全部资产(含公司15.00%股权)无偿划转给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接收方为广州生物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此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广州金控集团将间接持有公司31.63%股权。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不变,为中大控股;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变,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康达新材:终止收购京瀚禹股权并签署股权回购协议

康达新材公告,经与交易对方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并签署《股权回购协议》。由于标的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未达到相关要求,已触发相关回购的条件,由交易对方回购公司所持的京瀚禹的8.5%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