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聚商快贷”产品圆满发布

“支持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聚商快贷”产品圆满发布
2020年07月22日 06:53 东方今报

原标题:“支持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聚商快贷”产品圆满发布

    见习记者 韩亚楠 王汝龙    通讯员 付聪 丁佳欣    7月14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豪德贸易广场举办“聚商快贷”产品发布会。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开封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张磊,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务鑫,中原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落长李娟,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彦涛,行领导张红军以及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首先由张彦涛致辞,他说,中原银行此次推出的“聚商快贷”产品,是基于大数据风控模型研发,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制的一款无抵押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以线上申请、实时审批实现“户户有授信、有码就能贷”的普惠金融愿景,切实解决了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将为小微商户持续运营提供强大动力。    发布会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零售信贷部以及场景经营中心分别就聚商快贷、中原聚商产品的特征及亮点向参会领导及来宾作了宣讲。

    通过本次“聚商快贷”产品发布会,进一步提高了中原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展现了中原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银政企合作,进一步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定制化的产品,向社会分享中原银行数字化转型的红利,切实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