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十大利好公告:鲁银投资预计上半年将扭亏为盈

7月17日十大利好公告:鲁银投资预计上半年将扭亏为盈
2020年07月16日 21:48 金融界

原标题:7月17日十大利好公告:鲁银投资预计上半年将扭亏为盈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鲁银投资预计上半年将扭亏为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鲁银投资披露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预盈4900万元到54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032.56万元。公司业绩大增主要因非经常性损益增幅较大,6月份公司完成子公司山东鲁银文化股权转让工作,获得投资收益约5700万元。

建科院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建科院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280万元-42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237.53万元。

公司同时公告,持公司股份14,92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18%)的股东深圳市建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于2020年8月7日至2021年2月5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3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奥翔药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近七成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奥翔药业披露半年报,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987.33万元,同比增长62.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9.80万元,同比增长69.46%。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科华恒盛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科华恒盛公告,公司于近日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合作协议》。由公司在双方约定的数据中心场地合作建设数据中心,公司按照腾讯云的要求建设定制机房并提供IDC服务。腾讯云每月支付IDC业务服务费用包括机架服务费。IDC机房服务期十年。根据合作协议约定,服务期内预估总金额约为11.7亿元。

*ST飞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通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ST飞乐公告,7月16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7月17日复牌。

*ST毅昌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或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ST毅昌公告,导致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且公司不存在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1条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净资产总额较低,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海兴电力拟向控股股东转让宁波新能源100%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兴电力公告,公司拟以4884.84万元向公司控股股东海兴控股,转让全资子公司宁波恒力达持有的宁波海兴新能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可实现资金回收,增加现金流动性。

银江股份与亿邦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银江股份公告,公司与亿邦国际控股公司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推进智慧城市与城市大脑、5G通信技术、区块链技术达成合作共识,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亿邦国际系专用集成电路(ASIC)芯片设计公司和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在数据通信、区块链产业链、5G、边缘计算等领域有丰富应用。

中远海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88%至531%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远海能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27.6亿至29.6亿元,同比增488%到531%。上半年,超大型油轮TD3C(中东-中国)航线平均等价期租租金为8.22万美元/天,同比增303.74%。LNG运输方面,报告期末公司有36艘参与投资的LNG船运营,同比增加6艘,利润增厚。

中闽能源上半年净利预增145%至16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闽能源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0年上半年净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975万元到9,075万元,同比增长145%到16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网讯 鲁银投资 退市风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