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物业港交所上市“云敲锣”

金融街物业港交所上市“云敲锣”
2020年07月07日 08:5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金融街物业港交所上市“云敲锣”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6日,金融街物业港交所“云敲锣”线下仪式在北京举行。金融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502.HK。

  金融街物业公司本次发行定价7.36港元/股,募集资金逾6.6亿港币(不含超额配售)。凭借着高端商务物业服务的竞争优势,公司的发行获得了全球知名长线基金、国内知名基金、对冲基金、企业和高净值客户的大力支持,市场反馈积极。国际发售获得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20倍,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约13.16亿股认购,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900万股的约146.22倍。

  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在出席敲锣仪式上致辞表示:金融街物业伴随着金融街的建设发展不断成长进步,在为驻区机构服务二十多年来的时间里,积累了宝贵的商务物业服务经验。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北京市第一家国有控股的物业服务上市公司,为区属国有企业上市融资探索了一条新的路径。希望金融街集团继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首都资本市场和西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融街物业控股股东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明奇出席敲锣仪式并致辞表示:上市成功,是金融街物业发展的新起点。金融街物业要充分利用上市契机,进一步苦练内功、开拓创新,把握行业高速发展机遇,确保持续快速发展,实现国有资产的增值保值;牢记物业服务与城市建设、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无巨细、物业服务无小事的行业特征,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提升,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从集团层面,我们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整合资源,加大系统内各业务板块的有效协同,为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实现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作出新的贡献。

  金融街物业公司董事长孙杰在仪式上发言表示,上市是金融街物业公司崭新的开始,在资本市场的平台上,金融街物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幸福美好的居作空间,为国有企业保值增值竭诚尽智。不断扩大业务地域范围,持续创新多元化服务种类,拓展高品质多元化增值服务,提升业务数字化及标准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及成本效益,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金融街物业于1994年成立,是中国物业行业知名的高端商务物业服务企业,在业内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强大的品牌形象。专注于向国家各级金融管理中心的物业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客户包括国家金融管理机构、银行总部、内外资金融机构和投资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交所 香港 认购 金融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