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上海石化: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加强系统优化和降本减费

[路演]上海石化: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加强系统优化和降本减费
2020年06月19日 18:45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上海石化:推进产业结构调整 加强系统优化和降本减费

  全景网6月19日讯 为落实上海证监局要求,持续强化投资者保护工作,上海上市协会携手全景网于6月19日成功举办“沪”信共赢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辖区内128家上市公司的300位上市公司高管参加此次活动,因为疫情的缘故,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活动通过全景云直播平台与投资者就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在线沟通。

  上海石化(600688)董秘兼副总经理黄飞在回答投资者问题中表示,面对效益压力,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不断提升安全环保水平,进一步加强系统优化和降本减费各项工作,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改革创新和队伍建设,努力克服外部环境变化对公司业绩冲击的压力,保持公司生产运行的平稳。

  在本次活动上发布了“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19)”,上海石化(600688)荣获杰出IR企业奖。上海石化董秘兼副总经理黄飞分享了公司在投资者关系方面所做的工作,上海石化一直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这项工作,我们也始终把这这份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的工作,同时我们也认为通过加强这项工作的管理,它可以改善我们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同时也可以提升公司资本运营的品牌。

  黄飞表示,在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这项工作过程中,我们始终认为应该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关系,一个是公司一个是投资者。我们要让投资者充分的了解和认同我们公司的投资理念和行为,同时我们也要让公司充分了解和掌握我们投资者行为和习惯,所以投资者开放日这样一个平台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的一个好平台,投资者关系管理这份工作,也是一份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之上,会一直坚持下去,在不断创新的过程当中积极的更好的与投资者交流和沟通,最终来实现我们所提倡的与投资者之间的主动有效和合规的沟通。(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石化 降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