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2020年05月08日 01: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5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0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下发的《关于对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45号),公司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公司年审机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相关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现对《问询函》中提及的问题回复如下:

  1.年报显示,你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变动-4.08%、282.23%、750.92%。年报“分产品毛利率”部分显示,报告期产品铅、其他产品、有色金融贸易的毛利率分别下降10.62%、0.73%、0.14%,锌品毛利率增加4.05%。此外,你公司期间费用并无大幅波动。请你公司:

  (1)区分业务板块,结合不同业务的行业特点及经营特点、近年来产品上下游价格变动、成本费用归集等情况,说明报告期净利润与收入变动趋势差异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净利润增长率是否偏离同行业可比公司;

  公司回复:

  报告期,我公司归母净利润、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82.23%、750.92%,公司营业收入较上期下降4.08%。报告期净利润与收入变动趋势差异较大,导致上述财务指标变动原因具体如下:

  1、2019年度,由于公司主要产品锌、铅市场交易价格持续走低,导致公司总体营业收入较上期下降;

  2、2019年度,我公司净利润指标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引起公司本期净利润大幅变动主要原因包括:

  (1)营业毛利较上期增加1.52亿,上升32.07%,变动原因主要系公司锌品毛利空间较上期增长所致;

  (2)税金及附加较上期下降125.62万元,下降2.14%,同期相比变动较小;

  (3)期间费用(销售费用、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财务费用)较上期增加1,075.12万元,同比上升2.88%,同期相比变动较小;

  (3)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期增加455.10万元,上升98.84%,变动原因系公司本期套期保值业务损益较上期增加所致;

  (4)信用减值损失及资产减值损失较上期下降1,503.37万元,下降70.06%,变动原因系公司本期应收款项预期信用损失及存货跌价准备下降所致;

  (5)营业外收支净额较上期下降1,250.50万元,下降84.62%,变动原因系上期公司核销未申报债权、固定资产报废所致。

  综上,我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较上期增加1.50亿,上升282.23%,主要原因系公司锌品毛利率上升4.05%致使营业毛利较上期增加,公司其他期间损益虽存在个别波动较大的情况,但与营业毛利相比总体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程度较小。

  由于公司净利润相关变动指标计算基数5,307.29万元明显低于营业毛利变动指标计算基数47,440.49万元,故虽公司净利润增长绝对值与营业毛利增长绝对值可比,但净利润相关指标变动幅度明显高于公司营业毛利变动幅度。

  以下结合我公司行业特点、不同业务经营状况、上下游产品价格变动及同行业可比公司相关财务指标波动趋势等因素,说明公司报告期净利润与收入变动趋势的合理性。

  (一)公司收入、净利润及归母及扣非归母净利润等变动情况分析

  我公司2019年度在营业收入下降3.41亿元的情况下,营业毛利较上期上升1.52亿,归母净利润较上年增长1.50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较上年增长1.52亿元,主要原因系公司有色金属锌产品冶炼业务毛利率增加4.05%,致使毛利额增长率63.05%,销售毛利上升1.75亿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单位:元

  ■

  (二)公司各业务经营情况

  (1)有色金属冶炼业务

  我公司有色金属冶炼产品上下游主要定价模式具体如下:

  ①金属现货销售定价模式:我司产品对外销售定价完全以市场价格(上海有色金属网)为基础,根据客户需求、产品质量等因素以市场价±升贴水确定销售价格。

  ②原料矿采购定价模式:按照原料矿中有色金属锌、铅、银、金等金属品位确定原料矿定价因素,基于定价因素再以金属现货市场价格为基础扣除加工费确定原料矿采购价格,所扣除的加工费主导权主要在原料矿商,原料矿商确定某期的销售价格时,仅考虑其实际采矿成本及既定利润。

  金属冶炼行业冶炼毛利实质上系赚取原料矿冶炼至金属现货的加工费。在原料矿商利用其定价主导权保证其实际采矿成本及既定利润前提下,公司销售锌产品价格又完全按照市场定价模式情况下,故公司的利润空间主要取决于原料矿商给予下游金属冶炼公司的加工费。在行业内并非锌产品市场销售价格持续走高的情况下,公司就能出现利润的同比增长,这也就是公司在2018年较2017年收入大幅增长、锌产品销售市场价格也持续走高的情况下,而公司利润确大幅下滑的原因。

  公司近三年相关情况如下:

  ■

  锌冶炼行业与其他有色金属行业一样,冶炼端长期处于盈亏平衡状态或者微利状态,毛利率相对矿产端偏低,矿方只做锌矿开采少涉及冶炼。2019年锌精矿(原料矿)产量增速5%,远高于精炼锌产量2%的增速,原料矿市场出现严重供过于求,在这种供需基本面下,原料矿商不得不降低其利润空间,从而提高锌产品冶炼行业的加工费。经过我国环保去产能的深度治理,锌冶炼产能建设门槛提高,冶炼缺口逐渐增大并且短期难以很快弥补,也是导致锌冶炼加工费在2019年出现高位的主要原因。

  2019年度我公司有色金属冶炼产品主要包括锌、铅及金银等稀贵金属,其中主产品锌、铅产品的销售单价及原料矿采购单价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①锌产品    单位:元

  ■

  注:销售及原料采购价格系全年加权平均价,价格波动符合锌现货市场价格波动趋势。

  2019年度我公司锌品单位销售价差利润率与上期相比上升7.07%,锌品冶炼毛利空间上升符合本期锌冶炼行业整体特点。2019年度我公司锌品销售量为28.44万吨,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0.52万吨。由于报告期内锌品现货市场销售价格持续走低,公司锌品销售收入规模较上期下降,但基本本期锌冶炼行业加工费上升的行业特点,公司本期锌品销售毛利较上期明显上升。

  ②铅产品    单位:元

  ■

  注:销售及原料采购价格系全年加权平均价,价格波动符合铅现货市场价格波动趋势。

  2019年度我公司铅品单位销售价差利润率与上期相比下降2.83%。公司铅产品本期销售收入3.76亿,销售毛利0.11亿,占当期销售毛利1.72%,占比较小。与上年同期相比铅品销售盈利空间下降,但因公司铅品销售规模较小,利润影响波动较小。

  ③其他产品

  除锌、铅产品外,我公司其他产品系冶炼工艺过程中综合回收的镉、铟、金、银、铋等稀贵金属以及副产品硫酸、硫酸锌等。上述产品均基于公开的市场价格确定销售单价,按照冶炼行业成本核算归集产品成本。

  (2)有色金属贸易业务情况

  我公司主要开展铅锌冶炼原料矿及产品现货有色金属贸易,根据客户需要进行采购,保持采购与销售单单相对。基于有色金属贸易行业特点,我公司开展有色金属贸易业务系赚取采购价差。

  我公司有色金属贸易业务经营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

  2019年度,我公司有色金属贸易收入13.11亿,贸易成本12.97亿元,毛利率为1.04%,与上年同期相比收入、成本同比上升,毛利率总体波动较小。符合金属贸易行业经营实际情况。

  (三)同行业可比公司对比情况

  我公司所属铅锌有色金属冶炼行业,由于我国大部分铅锌冶炼行业公众公司具有原料矿采掘及产品延压等其他业务,材料成本核算、费用分配及终端产品等与我公司实际经营状况不具可比性。故根据经营模式、资产规模、产能指标等可比因素选择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冶集团”)为我公司同行业可比公司。

  株冶集团2018、2019相关财务数据具体如下:    单位:元

  ■

  如上表述,2019年度株冶集团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3.96%,营业毛利较上期上升7.92亿;其中锌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33.81%,锌品营业毛利较上期上升7.48亿;净利润本期较上期上升17.09亿。

  经与株冶集团相对比,株冶集团营业收入下降,营业毛利上升,其中主要产品锌品盈利空间上升、净利润大幅增加。株冶集团公司相关财务指标走势与我公司基本一致的,我公司净利润增长率走势未偏离同行业可比公司,符合行业整体情况。

  综上,报告期内我公司收入波动趋势符合有色金属行业特点、净利润、归母净利润及扣非归母净利润上升趋势与同行业公司相比波动一致。由于公司锌品销售占比大且毛利空间上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增加,因此报告期净利润与收入变动趋势及净利润增长是合理的。

  (2)结合你公司部分产品毛利率下降、综合毛利率及期间费用并无显著变化的背景,量化分析净利润大幅增加的原因。

  公司回复:

  2019年度,我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增加149,785,123.01元,其中:营业毛利较上期上升152,157,778.87元,期间费用较上期上升10,751,225.69元。营业毛利上升是我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

  结合各业务、各产品销售情况,公司主要冶炼产品利润分析情况具体如下表:

  ■

  如上表所述,公司主要冶炼产品利润情况为:

  ①锌品:锌品由于销售量影响毛利同比降低459万元,销售价格影响同比降低67,984万元,销售成本影响同比升高85,861万元,锌品毛利总体同比增加17,417万元;

  ②铅品:铅品由于销售量影响毛利同比降低130万元,销售价格影响同比降低4,411万元,销售成本影响同比降低158万元,铅品毛利总体同比降低4,699万元;

  ③贵金属:贵金属由于销售量影响同比增加76万元,销售价格影响同比增加8,044万元,销售成本影响同比降低4,748万元,贵金属毛利总体同比增加3,372万元;

  综上,报告期内虽然部分产品毛利率较上期下降,但由于锌品销售占比较大且毛利空间上升,公司总体净利润较上期大幅升高。故我公司部分产品毛利率下降、综合毛利率及期间费用并无显著变化的情况下,净利润大幅增加符合我公司实际经营情况。

  2.经查,你公司年报披露的前五大客户中有部分客户注册资本较小,成立时间较短,且相关客户主要从事贸易业务。请你公司:

  (1)说明你公司客户管理、销售与收入相关的内部控制制度,对主要客户的确定标准是否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

  公司回复:

  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客户管理、销售与收入相关的内部控制制度,包括《销售管理制度》、《信息管理办法》、《价格管理办法》、《销售合同协议管理制度》、《销售业务授权制度》、《销售部业务责任追究管理办法》等,保障了公司销售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

  1.公司在选择客户时,根据《销售管理制度》、《销售合同协议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详细了解客户及其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情况,是否存在处罚、纠纷等不良信息;审查客户营业执照、信用报告、资质文书及财务报表等文件,建立客户基础档案;实地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生产规模、贸易模式及市场占有情况,对主要客户的确定标准严格按照《销售管理制度》、《销售合同协议管理制度》执行。

  2.采用ABC客户分级评审办法,建立客户信用动态档案,依据客户的合同执行情况、付款情况、企业购买力及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定性与定量分析,对客户进行ABC类信用评级,并持续跟踪和监控,提出划分、调整客户信用等级的方案,根据客户信用等级和企业信用政策,拟定不同的销售模式,降低交易风险。公司前五大客户均属我公司的A级优秀客户,为有效规避资金风险,公司只对个别信用评级为A级的国有大型企业执行先货后款的销售模式,对贸易商均采取先款后货的销售模式。

  (2)说明前五大客户的经营范围、业务资质、业务及人员规模是否与你公司销售规模相匹配;

  公司回复:

  公司前5大客户基本情况

  ■

  葫芦岛宏跃北方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制造业生产企业,注册资本及人员规模较大,为公司的终端客户。

  葫芦岛市龙港区良正贸易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德胜金属有限公司、上海瑜鸿实业有限公司均属公司的经销商客户,属于贸易类公司。上海瑜鸿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公司白银产品的主要销售客户,双方签订有长期销售合同,每月发生一定量的白银和小量其它品种销售业务。白银产品属于贵重金属,产品特点为货值高,量小而销售额高,因此位列第五大销售客户;葫芦岛市龙港区良正贸易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德胜金属有限公司从事单纯的锌品贸易业务,即购买锌锭和热镀锌再对外销售。贸易公司具有典型的“流水量大、周转率高、利润较低”的行业特点,其主要工作内容为办理货权转移单据、代办物流运输,短时间垫付货款,且锌锭为统一标准产品,一般不涉及品质检验等环节,流程较为单一,因此,在贸易公司注册时对资本金的要求不高,公司注册资本金也普遍偏小,人员规模也普遍较少,贸易公司的销售规模与其从业人员数量关系不大。

  上述公司与我公司开展具体业务时均按照其持有的《营业执照》中载明的经营范围开展,此外不需要其他特殊业务资质。因此,上述公司经营范围、业务资质、业务及人员规模与公司销售规模相匹配。

  (3)说明前五大客户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与你公司、你公司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董监高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回复:

  公司前五大客户的基本情况

  ①葫芦岛宏跃北方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

  ②河钢股份有限公司

  ■

  ③葫芦岛市龙港区良正贸易有限公司

  ■

  ④葫芦岛市德胜金属有限公司

  ■

  ⑤上海瑜鸿实业有限公司

  ■

  上述前五大客户中,葫芦岛宏跃北方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经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启信宝公示的股东及主要人员信息,确认公司前五大客户中河钢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市龙港区良正贸易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德胜金属有限公司及上海瑜鸿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

  (4)对于主要客户为贸易商或经销商的,请说明产品最终销售的情况。

  公司回复:

  我国锌品消费主要分三大区域,即华北地区、华东地区、华南地区。由于我公司所处地域,公司主产品主要销往华北地区,华北地区除公司的“葫锌”品牌锌产品外,还有东岭、白银、紫金等多企业多品牌锌产品参与市场竞争,价格竞争比较激烈,各冶炼企业为尽快回笼资金、规避资金风险,普遍采用部分贸易商进行销售,而华北地区用户具有规模小而散的特点,多数最终用户具有账期,需要通过贸易商销售到最终用户。

  葫芦岛市德胜金属有限公司主要经销锌锭,销售区域以河北石家庄、保定、安平以及天津地区,终端用户产品以镀管件和五金件为主。

  葫芦岛市龙港区良正贸易有限公司以经销热镀锌为主,销售地区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方向为河北霸州地区,以窄带镀锌为主,另一方向为山东冠县和博兴地区,以宽带镀锌为主,终端用户所属为镀锌板行业,以民用建筑板为主。

  上海瑜鸿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销白银,销售区域为上海和江浙地区,终端用户产品以电触头和白银合金为主。

  上述三家贸易商向终端客户的销售情况,因该情况属于贸易商及终端客户的商业秘密,公司无法取得与贸易商相关的终端客户名称、向终端客户销售数量及销售金额等信息。

  请年审会计师说明报告期对公司前五大客户函证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函证对象、函证金额、回函情况、是否采取替代测试等。

  年审会计师回复:

  2019年度,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锌业股份”、“公司”)前五大客户明细及交易具体情况如下表:

  单位:元

  ■

  2019年度,锌业股份前五大客户含税销售额309,605.25万元。针对锌业股份前五大客户我们实施了积极式的函证程序,函证及回函具体情况如下表:

  单位:元

  ■

  会计师对函证的发出、收回等全过程实施有效控制,在函证发出暂未回函情况下,会计师仍实施了全面替代测试程序。对未取得回函的客户,落实未回函原因并重新复核、评估原实施的替代程序的有效性。已执行的替代审计程序包括:

  (1)检查销售合同,销售订单,了解销售单价、价款结算方式等交易条件;

  (2)检查销售发票,仓库发货记录;

  (3)检查运输发票及运输记录;

  (4)检查资产负债表日后收款情况,核查记账凭证,银行进账单、票据台账。

  经执行函证程序、替代审计程序及其他审计程序,我们认为,锌业股份2019年度前五大客户的收入是真实完整的,执行的函证、替代测试等审计程序已获取了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3.年报显示,你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776.38%,你公司称“主要原因是本期购买商品及支付给职工的现金减少所致”。请你公司结合报告期收入、应收账款回款等情况详细说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增加的原因,本期购买商品及支付给职工的现金减少的原因。

  公司回复:

  公司2019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与2018年同期对比增加了9.89亿元,与上期对比增长了776.38%,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出降低金额大于现金流入的降低金额,与上期对比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减少20.11亿元,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减少10.22亿元。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减少主要原因是由于产品销售价格降低、收入降低、销售回款减少所致。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减少主要原因是由于原料采购价格降低、成本降低、采购支出货款减少,由于2018年支付了破产重整时职工身份转变补偿金2.08亿元,2019年无此项支出,使2019年与2018年相比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减少,另外支付的各项税费减少0.65亿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单位:元

  ■

  ■

  4.年报显示,你公司在建工程期末余额较期初减少1.63亿元,变动比例-51.88%。此外,年报“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部分显示,你公司未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等年报披露要求,完整披露部分在建工程的工程累计投入占预算比例、工程进度、利息资本化情况等重要信息。请你公司:

  (1)说明报告期末在建工程余额大幅减少的原因,其变动与你公司业务发展是否匹配;

  公司回复:

  公司2019年末在建工程余额为1.51亿元,期末余额较期初减少1.63亿元,变动比例为-51.88%,主要由于本期末大部分在建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完工交付使用,并且结转固定资产。

  报告期内各工程项目增减变动情况具体如下表:

  单位:元

  ■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公司每年开工建设的在建工程项目均与公司的生产经营相关,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并且有助于公司技术提升,节能改造,产业升级,符合国家相关的环保要求及产业政策。

  (2)说明未按规定披露在建工程相关信息的原因及合规性,未披露工程进度的情况下确定转固时点的依据;

  公司回复:

  公司在建工程确定结转固定资产的依据主要是:由于这些在建工程项目在本期已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项目在本期已开始使用,完工程度为100%,公司履行了在建工程转固的内部审批流程,公司不存在利息资本化情况,履行审批流程后公司对这些在建工程结转为固定资产。

  2019年度,锌业股份竣工项目转固时点、转固金额具体如下表:

  单位:元

  ■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的要求,公司将补充披露部分在建工程的相关内容。

  (3)你公司在建工程的资金来源均为“其他”,请说明其他来源的具体所指;

  公司回复:

  年报中公司披露在建工程的资金来源均为“其他”,“其他”为公司自筹资金。

  (4)补充披露遗漏的相关信息。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财务报告之“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如下:

  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在“第十二节 财务报告”中“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中“22、在建工程”之项下完整披露“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2)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

  单位:元

  ■

  2019年财务报告:在“财务报告附注”之“五、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之“15、在建工程”项下完整披露“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②重要在建工程项目变动情况

  单位:元

  ■

  (续上表)

  ■

  请年审会计师说明对在建工程实施的审计程序、获取的审计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在建工程转固时点、转固金额与固定资产本期增加的勾稽关系、在建工程盘点等事项。

  年审会计师回复:

  针对锌业股份财务报表项目在建工程审计,我们执行的重要程序及获取的审计证据包括:

  (1)执行内部控制审计:了解锌业股份工程项目立项、预算、开工、过程管理、竣工验收等相关的内部控制流程并执行控制测试。获取公司工程项目立项申请审批文件、施工设计及预算审核资料、质量安全及进度管理资料、竣工验收资料等。

  (2)执行询问审计程序:访谈锌业股份工程管理和资产管理部门业务人员并形成访谈记录。

  (3)执行检查审计程序:

  在建工程的增加:①获取公司在建工程的明细表进行核对;②查阅公司资本支出预算、公司相关会议决议等,检查本年度增加的在建工程是否全部得到记录;③检查本年度增加的在建工程的原始凭证是否完整,包括立项申请批文、预算总额及建设批准文件、现场监理施工进度报告、施工合同、发票、付款单据等业务资料;

  在建工程的减少:结合固定资产审计,检查在建工程转销额是否正确、固定资产入账依据是否齐全、入账是否及时、会计处理是否正确。

  (4)执行监盘审计程序:根据锌业股份工程项目及固定资产盘点计划编制监盘计划,取得锌业股份盘点表对公司长期资产实施监盘,确定公司工程项目确实存在,观察在建项目的实际施工进度,检查转固项目的使用状态等。编制监盘表、监盘总结。

  2019年度,锌业股份重要竣工项目转固时点、转固金额具体如下表:

  单位:元

  ■

  截止2019年12月31日,锌业股份在建工程余额151,087,482.48元,报告期内各工程项目增减变动情况具体如下表:

  单位:元

  ■

  注:锌业股份电解锌厂新建回转窑项目“其他减少”主要原因为电解锌厂新建回转窑项目中的脱硫部分剥离到电解锌厂回转窑脱硫系统改造项目并单独立项及各工程项目间内部调整。

  经执行上述审计程序,我们认为,锌业股份2019年度在建工程是真实完整的,在建工程的转固时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转固金额与固定资产本期增加的勾稽关系是正确的,在建项目确实存在,项目的实际施工进度与披露情况相符,已转固项目的使用状态良好,故所执行的内控及实质性审计程序已获取了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7日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6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财务报告》。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5号——财务报告的一般规定》,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财务报告》之“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披露如下:

  一、《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

  补充前:

  (2)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

  单位:元

  ■

  补充后:

  (2)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

  单位:元

  ■

  二、《2019年财务报告》

  补充前:

  ②重要在建工程项目变动情况

  ■

  (续上表)

  ■

  补充后:

  ②重要在建工程项目变动情况

  单位:元

  ■

  (续上表)

  ■

  除上述补充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新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2019年财务报告》刊登于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7日

锌业股份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