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信息发展:公司已成功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12项

[路演]信息发展:公司已成功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12项
2020年05月08日 09:33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信息发展:公司已成功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12项

  全景网5月8日讯 信息发展(300469)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徐云蔚表示,公司已成功申请区块链相关专利12项。

  据了解,信息发展是一家运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信息发展2.0战略可以概括为“一体两翼、数链驱动”:即以智慧食安为“一体”,以智慧档案、智慧司法为“两翼”,以区块链创新中心和大数据智能创新中心为“技术引擎”,赋能公司三大行业。未来公司将更聚焦智慧食安领域,加快向产品型、服务型公司迈进,在保持政府客户基数的前提下大力开拓企业客户,在全公司签约额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全力加速推进SaaS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实现公司各项经济指标的不断提升。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为6.4亿元。

  

信息发展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