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恩华药业: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好欣晴拟引入新股东融资1.25亿元

快讯|恩华药业: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好欣晴拟引入新股东融资1.25亿元
2020年05月07日 16:45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恩华药业: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好欣晴拟引入新股东融资1.25亿元

财经网产经讯 5月7日,恩华药业发布公告称,为了加快业务发展,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股权架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公司参股子公司江苏好欣晴拟引入新股东增加资本金。

据悉,此次融资分别由通和毓承、华创、景得共同出资进行认购,融资金额为1.25亿元,其中包含新增注册资本约2379.46万元,其余约1.01亿元计入资本公积金。此次增资完成后,恩华药业占江苏好欣晴的出资比例将由38.2739%降至28.2018%。

恩华药业表示,江苏好欣晴(好心情)作为公司重点培育孵化的创新性企业,此次公司放弃对江苏好欣晴增资优先认缴权,由通和毓承、华创(中华开发)、景得(KIP)进行增资认购,一方面优化了江苏好欣晴股权结构,另一方面满足了江苏好欣晴发展的资金需求,引进了通和毓成等三家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有利于江苏好欣晴引进高端人才,加快推进江苏好欣晴上市进程。

恩华药业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