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2020年03月24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14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3日,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2020年3月16日,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解旗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原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刘建荣先生因工作原因辞职,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相同。

  副董事长解旗先生简历如下:

  解旗,男,1971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在职硕士,高级工程师,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宝钢分公司热轧厂三轧钢分厂厂长、厂长助理,宝钢股份热轧厂厂长助理兼生产技术室主任,热轧厂党委书记兼副厂长,钢管条钢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2019年3月至2020年1月任中国宝武安全生产监督部、能源环保部、科技创新部部长。2020年2月任公司控股股东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2020年2月起任公司党委副书记。2020年3月16日起任公司董事。

  经公司核实,解旗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解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何情形。解旗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董事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15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李国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3日,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李国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因生产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高级副总裁谢志雄先生(代行总裁职责)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聘任李国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相同。

  副总裁(副总经理)李国权先生简历如下:

  李国权,男,197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韶钢松山中板技术员,第二轧钢厂副工段长、工段长、作业长、设备科科长、设备管理主办、设备主任工程师、副厂长、厂长,板材部部长,板材厂厂长,制造管理部部长, 2016年3月至2020年2月任韶钢松山炼铁厂厂长。

  李国权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李国权先生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0-16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20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3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人数为7人,应参与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审阅了会议材料,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决议

  经会议逐一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2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选举解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公告》。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李国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2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聘任李国权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的公告》。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韶钢松山 公司副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