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文件的更正公告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文件的更正公告
2020年02月28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文件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披露了《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因工作人员疏忽,上述公告中有部分内容需进行补充及更正,具体内容如下:

  ■

  ■

  除上述补充及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文件。

  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披露文件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