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重负!交易量激增多伦多证交所宕机

不堪重负!交易量激增多伦多证交所宕机
2020年02月28日 03:57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不堪重负!交易量激增多伦多证交所宕机 另一交易所也宣布暂停交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所有者TMX集团(TMX Group)周四(2月27日)表示,由于技术问题,该交易所已暂停交易。

  由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导致全球市场交易量超过平均水平,该交易所基准的TSX综合指数下跌1.9%,随后停止交易。

(编者注:多伦多交易所此后宣布,技术问题无法在本交易日内修复,取消今日后续的交易安排。)

(来源:FactSet、CNBC)(来源:FactSet、CNBC)

  暂停交易前,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了30天的平均水平。FactSet的数据显示,周四有超过2.32亿股股票易手,超过30天均值的2.311亿股。

  TMX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TMX继续调查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和TSX创业交易所以及TSX Alpha交易所上的订单输入问题。

  “客户目前无法在TSX、TSXV和Alpha上输入、修改或取消开放订单,”该集团在随后的推文中补充道,“TMX将继续调查订单输入问题。在重新开放前,我们会提供足够时间让参与者在开放前处理订单。”

(来源:推特)(来源:推特)

  加拿大衍生品交易所蒙特利尔交易所表示,将“暂停所有股票衍生品工具的交易,并将所有工具置于开盘前状态”。

(来源:推特)(来源:推特)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