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2月25日 01: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77,689,526。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2月27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A股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381号)核准,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核”或“公司”)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049,861,100股,并于2019年8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下简称“首次公开发行A股”)。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45,448,750,000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50,498,611,100。其中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39,334,986,100股,境外上市外资普通股(H股)11,163,625,000 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包括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7,287,744,52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47,241,574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发行股份中的限售部分,共计477,689,526股,占本公司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1.21%,占本公司总股份的0.95%,锁定期为自本行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6个月,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0年2月27日锁定期届满并上市流通。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本公司还有36,810,055,000股限售股股份,占本公司股本总数的72.89%。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本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市公告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网下发行投资者均受限于如下限售安排:

  “网下发行中,每个配售对象获配股票中,30%的股份无锁定期,自本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即可流通;70%的股份锁定期为6个月,锁定期自本次发行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开始计算。

  网下投资者参与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时,无需为其管理的配售对象填写锁定期安排,一旦报价即视为接受本公告所披露的网下锁定期安排。”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限售承诺或安排,不存在未履行相关承诺或安排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上市流通的有限售的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共涉及1065名股东(其中包含1059名网下配售投资者及6名本次发行包销商,以下简称“限售股份持有人”)合计持有的477,689,5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将于2020年2月27日上市起上市流通。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中,无股东同时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无股东为公司前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且离职未满半年的。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认为,中国广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或安排;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均已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或安排;截止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4日

限售股 中国广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