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上涨有四点隐忧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上涨有四点隐忧
2020年02月24日 15:5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中美重要指标发布,后市怎么看?请关注新浪理财大学每周日上午的《每周市场洞察》,上投摩根首席市场策略师蒋先威带你盘点一周投资机会。

  新浪财经讯 大小指数全天分化,创业板指再度走高,持续逼空上涨,年后16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涨幅高达28%,从盘面看,市场氛围仍旧活跃,两市涨停个股高达160只,5G、半导体、OLED等科技板块持续受到追捧,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2000亿元,连续四日破万亿。沪股通净流出3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2亿元。

  薛利峰:唯A股一枝独秀科技股再掀狂潮

  沪指的技术走势正如上周收评所说,整体维持在以5日均线平行的窄幅上升通道当中,上周五盘中冲高到了通道上轨后就出现了回落,今日早盘下打到5日均线企稳回升。策略上也正如我们所强调的轻仓的投资者可借大盘盘中调整时在5日均线附近进行低吸。

  老股民大张:十字星后最理想的演变

  今天大盘振荡创业板上攻是比较理想的走势,科技板块的主升浪也得以延续,那操作上继续以创业板为风向标,由于创业板上轨的快速上移,一旦不能继续冲击上轨的话就要注意创业板的振荡出现,科技板块的再次短线高抛的机会就将来临。

  淘气天尊:大盘天量滞涨风险很大

  短线市场放量滞涨已经非常明显,今天也是北向资金净流出最多的一天,这个北向资金在年前年后的这几个星期里,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另外,周边的港股、马来西亚、韩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越南等股市都在大跌,今晚意大利为首的欧股也不会乐观,美股同理。

  杜坤维:创业板大涨权重低迷上证综指小跌

  创业板再创新高,上证综指小幅下跌,未来分化可能会依然存在,对科技股涨不停,我是抱着小心看多的心态,不敢逗留太长时间,毕竟风险是涨出来,而且估值不是一般的高,而是很高,可基本面方面,未来业绩增长需要证伪,疾病冲击不仅仅是大消费,还有科技股,手机行业和政府采购影响是比较大的。

  天天涨停:涨价预期 关注这条主线机会

  调整信号没有出现前,大家继续大胆参与反弹行情就好,重点把主要精力放在个股操作上。周末外围市场普遍杀跌,金价上涨,即便如此,A股今天依旧走出延续反弹拉升行情,可见盘面做多资金之坚决,这也进一步验证“目前市场延续反弹拉升行情”的研判观点,操作上继续把握好个股行情就好。

  股市风云:龙抬头预示后市逼空过前高

  本轮行情理性成熟 ,未来运行无论时间和空间都会超出大多数人想象,踏空的成本将较以往任何时候都高。这才是不可错过的真正的财产性收入加速向效率更高的地方集中的时代!

  十方观点:创业板进入最诱人阶段能否追涨?

  创业板每天这么的成交量有一点过激了,维持在2000亿左右的成交金额是一个正常的反弹状态,而今天成交金额已经突破了2700亿,是需要加一点小心的。并且指数背离也是愈发明显了,上证指数是绿盘报收,股指期货合约也走的比较弱,各大指数都已经开始背离了。

  彬哥看盘:资金推动的行情随时结束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低开高走的行情,指数全天走势震荡走高,涨停个股接近150家,资金在抛弃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的同时则是继续寻找那些补涨概念做文章,北上资金今天则是大幅净流出,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万亿之上,这说明短期在资金的推动下,市场仍有做多的结构性行情存在,尤其是那些轮动下的补涨概念。

  拾金客:明日市场是否又要冲高

  现在只要权重板块不捣乱,那么中小板块一定会有资金推动,今天大盘没有问题,如果仓位轻的投资者,那么明天我们也可以分批入,这仓位还是不要重这个阶段,还是以短线为主,风声不好我们就撤,只要市场有热点,权重板块不捣乱,那么我们还是有机会盈利。

  趋势巡航:大盘上涨有四点隐忧

  大盘已经上攻到了3050点压力位附近,这附近如果不能启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突破,大盘后期还有反复,但表示银行地产等走势的上证50今天率先回调,大跌超过1%。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