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0年02月25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98             证券简称:赛特新材             公告编号:2020-006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近日获得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5000371,发证日期为2019年12月02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连续三年(2019年—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本次认定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五日

赛特新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