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助抗疫药品生产发行3亿元疫情防控债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助抗疫药品生产发行3亿元疫情防控债
2020年02月23日 10:07 中保网

原标题: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助抗疫药品生产发行3亿元疫情防控债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中国民生银行了解到,2月20日,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主承销机构。据悉,该债券发行金额为3亿元,期限270天,募集资金用于医药原材料采购,抗疫药品生产。

记者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梳理疫情对企业融资的影响,深入了解全市卫生防疫、医药制造等直接参与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该“疫情防控债”自发行工作启动以来,便得到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民生银行总、分行的高度重视关注。民生银行总分支联动合作,积极与多方沟通协调,争取绿色通道和政策支持,积极联系投资者,经过银行与企业共同努力,促成该支债券在2月20日成功发行。

民生银行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