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再增10例,医院称源头可能是曾经回国的中国工人

伊朗再增10例,医院称源头可能是曾经回国的中国工人
2020年02月22日 18:08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伊朗再增10例,医院称源头可能是曾经回国的中国工人

  据法新社,伊朗卫生部发言人22日表示,伊朗国内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人已死亡。此外,一名伊朗官员感染新冠肺炎。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路透社2月22日报道,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一名伊朗官员感染新冠肺炎。据医院方面介绍,该病毒传播的源头可能是在库姆工作曾回国的中国工人。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德黑兰第13市政区负责人莫尔特扎⋅拉赫曼扎德赫2月21日因出现新冠病毒症状而被送医治疗,随后被确诊。据医院方面介绍,该病毒传播的源头可能是在库姆工作曾回国的中国工人。

  伊朗卫生部传染病委员会成员米诺⋅马赫雷斯认为,新冠病毒可能在该国所有城市蔓延。他向伊朗国家通讯社表示:“考虑到(新冠病毒感染者)从库姆前往德黑兰、巴博尔、埃斯法汗、拉什特等多个城市并在那里逗留,伊朗所有城市可能都出现新冠病毒。”

  目前,伊朗政府已确诊28个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警告说,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变得越来越困难,“机会之窗正在缓缓关上,我们必须在它彻底关闭之前加快行动。”他强调称,一旦全球医疗取得成功,这场危机将得以扭转。

责任编辑:孟然

伊朗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