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板块连续上涨

原标题:医药板块连续上涨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詹钰叶)周二抗病毒相关板块表现继续活跃,其中生物疫苗、抗生素等细分领域涨幅居前。截至当日收盘,达安基因科华生物恒康医疗海正药业阳普医疗神奇制药鲁抗医药太龙药业等多股涨停,哈药股份博雅生物华北制药等涨幅居前。港市的部分医药股上涨,前海健康大涨36%,海王英特龙涨23%,中国医疗集团等普涨。

尽管资金开始疯炒概念股,不过从众多相关公司的回应看,现阶段其产品多为检测型产品,尚未研发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或是有效治疗药物。如硕世生物华大基因、科华生物等,宣布已研发成功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或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或冠状病毒的检测。

与此同时,平静许久的口罩概念再次受到资金关注,相关概念股泰达股份江南高纤一字涨停。

有不便具名的分析人士称,历史行情说明,这类病毒引发的行情往往比较短暂,多为脉冲行情。不过细分的医药板块存在一定机会,建议投资人结合公司科研能力、研发方向、专利情况等基本面操作。

医药板块 科华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