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银行A股IPO辅导完成 拟申报上交所主板上市

湖州银行A股IPO辅导完成 拟申报上交所主板上市
2020年01月15日 11:36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湖州银行A股IPO辅导完成 拟申报上交所主板上市

  导语截至报告签署之日,中金公司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辅导协议》的约定以及辅导工作小组制定的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完成了对湖州银行的上市辅导工作。

  1月15日,讯,中金公司与湖州银行签订了辅导协议,中金公司担任湖州银行发行上市的辅导机构。2019年3月,湖州银行在浙江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登记。

  截至报告签署之日,中金公司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辅导协议》的约定以及辅导工作小组制定的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完成了对湖州银行的上市辅导工作,辅导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辅导计划的目标要求,公司拟申报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湖州银行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各类存款、贷款、结算、代理等银行金融产品及服务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上交所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