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王德伦:估值溢价可期 看好低估值高股息率资产

兴业证券王德伦:估值溢价可期 看好低估值高股息率资产
2020年01月04日 14:01 金融界

原标题:兴业证券王德伦:估值溢价可期 看好低估值高股息率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针对A股近期行情,兴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德伦1月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金融、地产、高端制造业等板块的核心资产依旧被显著低估。展望2020年,低估值高股息率资产有望贡献超额收益,未来几年低估值高股息率资产将享受估值溢价。

王德伦指出,从2020年的全球资产配置看,当前A股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与全球其他市场相比,A股整体估值处在低位,其中有一批优质的资产被明显低估,尤其是周期板块中的核心资产。王德伦进一步表示,虽然A股消费、医药、科技龙头等板块的很多核心资产在2019年涨幅明显,但从长期看,大部分资产在全球视野下估值并不高,有的甚至显著低估,比如高端制造业、金融、地产等板块的龙头股。

王德伦十分看好低估值、高分红、高股息率的资产在2020年的表现。他表示,在全球负利率和资产荒的浪潮下,高股息率资产具有显著的稀缺价值。同时,保险公司ISRF9会计准则将在2022年实行,同样利好高股息率资产的表现,市场将提前反应。王德伦认为,高股息率资产的估值将迎来显著提振,享受估值溢价,未来两年的市场将逐步反映出这一趋势。

估值溢价 股息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