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0年01月02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0-001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务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充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能源”或“公司”)就目前债务重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9年7月19日,债委会主席团成员一致通过永泰能源债务重组初步方案。近几个月以来,债委会主席团、公司及公司主要债权人三方进行了多轮沟通,就永泰能源债务重组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研究永泰能源通过协议重组、司法重整等方式化解债务危机的可行性。经过多轮磋商,各方一致同意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通过实施债转股、债权延期、降低企业财务成本等措施帮助企业降杠杆,结合非核心资产处置变现,调整企业资产负债率至合理水平。

  2019年12月30日,债委会结合前期各方意见,对永泰能源债务重组方案进行了完善。公司和债委会正在就最新方案与债权人进行沟通。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管理团队及员工队伍稳定、经营现金流稳定、金融债务关系稳定。公司将在债委会及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统一指导和支持下,全力解决债务问题,从根本上保障全体债权人和中小股东权益。

  公司债务化解方案尚需得到法定多数债权人同意并签署相关协议方能生效,未来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债务重组进展及其它重要消息,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及时披露。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日

永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