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桥信息披露违规 相关人员被监管谈话

重庆路桥信息披露违规 相关人员被监管谈话
2019年12月17日 23:51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重庆路桥信息披露违规 相关人员被监管谈话

原标题:重庆路桥(600106)信息披露违规相关人员被监管谈话来源:

  12月17日,讯,重庆路桥(600106.SH)发布了关于重庆证监局对公司及相关人员采取监管谈话措施决定的公告。

  公告显示,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收到重庆证监局下达的《关于对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及江津、谷安东、张漫、贾琳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经查,重庆证监局发现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

一、未及时披露土地收储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

  2016年1月28日,重庆路桥披露了拟将公司78143平方米土地交由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土地储备整治中心收储的相关情况,并履行了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但此后,公司未及时披露签署土地收储协议、逾期收到土地款以及收到政府批复等重大进展情况。

二、2018年年度报告关于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信息披露不完整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第二节“公司简介和主要财务指标之十一、采用公允价值计量的项目”中,仅披露了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期初金额、期末余额、当期变动、对当期利润的影响金额,未按类别分别披露持有的股票、基金、债券等金融资产的初始投资成本、资金来源、报告期内购入或售出及投资收益情况。

三、部分董监高人员在股东及其他单位的任职情况披露不完整

  重庆路桥2018年年度报告对现任及报告期内离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股东及其他单位的任职情况披露不完整。如,公司董事刘勤勤在同方国信担任董事兼总经理,在重庆信托担任董事,还在控股股东下属其他单位任职,公司仅披露了刘勤勤在同方国信担任总经理,未披露刘勤勤在同方国信、重庆信托担任董事,以及在控股股东下属其他单位的任职情况。

重庆路桥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