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加德:欧洲央行将于明年1月份启动战略评估

拉加德:欧洲央行将于明年1月份启动战略评估
2019年12月13日 02:08 金融界

原标题:拉加德:欧洲央行将于明年1月份启动战略评估

金融界美股讯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说,即将展开的战略评估将从明年1月份某个时候开始,并将于明年底前结束。

在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定后,拉加德在法兰克福出席担任欧洲央行行长以来的首个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欧洲央行的目标将是此次评估的“核心和中心”,但战略评估也将“探索我们作为央行所影响的每个角落”。

上一次战略评估是在2003年,自那以来发生了“大规模的变化”,包括对气候的担忧日益加剧。

即将进行的评估可能预示着重大变化。欧洲央行目前对价格稳定的定义为通胀水平低于但接近2%。周四公布的预测显示,未来三年通胀将不能达到这一水平。

“尚未对框架完全达成共识,”拉加德说。“我表明了做任何决定之前,都要包括管委会委员在内并征求他们的意见。”

拉加德 欧洲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