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2019年12月12日 02: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637      证券简称:东方明珠      公告编号:临2019-068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持有的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盖娅互娱”)股权,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挂牌转让股权审议情况

  2019年4月28日,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公司盖娅互娱投资调整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的《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12)。

  二、挂牌进展情况

  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1月26日,公司经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盖娅互娱3,235,503股股份(占总股本1.9864%)。此后根据产权交易规则确定霍尔果斯盖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产权交易标的的受让方。公司近日与受让方正式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于2019年12月10日收到受让方支付的全部价款10,000万元人民币。

  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盖娅互娱38,300,497股股份(占总股本23.5142%)。公司后续将按照程序尽快完成产权转让的工商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东方明珠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