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名片 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深圳金融名片 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2019年12月12日 06:58 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圳金融名片 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0年2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保持干事创业的特区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书写时代新答卷。该行坚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不断在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和金融制度领域探索创新,在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产品和服务过程中,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

该行搭建了完整客户服务体系,为每一位财富客户配备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专属财富理财经理。通过一对一的服务、定制的理财产品,为客户解决投资难题。同时以借记卡、信用卡为载体,为客户建立专享账户,通过多账户的统一管理、多元化的功能服务、灵活的资金补给和专享的价格优惠,为财富客户提供全面便利的金融服务。此外,该行充分搭建客户权益体系,为不同层级客户提供专享增值服务,以形式多样的月度、年度“双线”活动,积极为客户传递金融讯息。

经过近20年的拼搏努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以财富管理为代表的服务体系在区域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升,获得“深圳地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等殊荣。该行将始终坚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进一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强化风险防控与合规内控管理,打好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加强能力建设,创新商业模式,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北京银行自2008年入驻深圳以来,立足服务深圳市民,打造特色财富管理服务品牌。

经过11年的发展和沉淀,该行打造了一支专业财富管理服务团队、一套标准化客户服务流程、一系列特色化客户活动,北京银行的品牌LOGO活跃在深圳各个角落。

具备一支精英财富管理服务团队。截至目前,分行AFP持证人(金融理财师)超90%,CFP持证人(国际金融理财师)近40%,CPB持证人(私人银行家)超50%,其中不乏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及北京银行超越财富杯明星客户经理。

打造了一套标准化客户服务流程。针对不同客群推出多层级、差异化金融及非金融服务体系,财富产品涵盖银行理财、代销基金、保险、信托计划、资管计划和私募基金等。针对贵宾客群,推出理财经理一对一服务,配套“9元系列活动”、节日主题活动等增值服务;针对高净值客户,打造分行投顾+理财经理,1+1服务模式,同时构筑了名仕队、女神俱乐部、高端论坛俱乐部、出国金融服务等系列特色增值服务体系。

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宣传服务活动。系列特色活动的举办,大大提升了该行财富管理服务品牌形象。

财富管理 财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