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机构“再评估” 94股 59股或大涨逾二成

本周机构“再评估” 94股 59股或大涨逾二成
2019年12月08日 07:53 金融界

原标题:本周机构“再评估” 94股 59股或大涨逾二成 来源:投资快报 张厚培

本周市场五连阳,沪指成功收复年线及2900点整数关口。截止周五收盘,沪指周涨幅1.39%、深成大涨3.09%、创业板飙涨3.72%。市况好转,券商研员纷纷根据公告对相关公司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进行“修正”。据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本周(12月2日至6日)对94家公司进行了“再评估”。给出具体目标价的公司中,59家公司周五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二成的上涨空间。

这当中,姚记科技周五的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空间最大。国泰君安研究员陈筱在12月4日撰写的题为《姚记科技:精细化运营与大数据成就休闲游戏领军者》的报告中指出,公司深耕休闲移动游戏市场多年,拥有出色的休闲游戏研发运营能力,近年来业绩表现亮眼,有望在休闲游戏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不断发展游戏业务增厚业绩,预计2019-2021 年EPS0.88/1.20/1.58 元,目标价31.62 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按公司周五收盘价17.72元算,股价还将大涨78.44%。

对于后市,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认为,破发和破净同时出现,一方面说明市场处于底部区域,但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走势低迷这是无疑的。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市场有见底的信号,将来出现回升、出现反弹,也是可以期待的。

联储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郑虹表示,四季度是逆周期红利政策的加速推进期,但政策落地到产生效果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从全年经济运行来看,三季度有望成为全年经济拐点,但还需要四季度经济数据进行验证,从时间上来看将在明年一月份,因此股市在这段验证周期中还将继续处于震荡运行中。

华龙证券则指出,多头抵抗性行为仍然存在,但是面临上方强供应区域,需求又无法形成一致合力强势上攻,局面比较纠结,按照窄幅多空争夺空间而言,时间无法持续较长,大概率将进行方向选择。如果量能无法放大,趋势性强势多头K线仍不出现,则向下运行,继续寻找短期强支撑,刺激新的需求加入是大概率事件。

周五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20%以上涨幅的股票一览表

券商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