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生物股权转让现0元对价 中止审核后再回复问询函

前沿生物股权转让现0元对价 中止审核后再回复问询函
2019年12月04日 07:27 长江商报

原标题:前沿生物股权转让现0元对价 中止审核后再回复问询函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讯(记者 郑玮)经历过中止审核风波之后,12月2日,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前沿生物”)发布了首轮问询函回复,涉及股权结构、核心技术和财务会计等55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2019年,前沿生物股权转让交易中均存在以0元对价转让未实缴出资的股份情况。

数据显示,2018年12月25日,Efung及华金创盈分别与恒昌商务签订《股份转让协议》, 约定分别将所持前沿生物100万股、250万股股份转让给恒昌商务。因该部分标的股份均未实缴出资,因而转让对价均为0元。

2019年3月27日,恒昌商务、香港建木与辽宁三生签订《股份转让协议》, 约定恒昌商务将所持公司未实缴的350万股股份转让给辽宁三生,转让价款为0元,由辽宁三生履行实缴出资义务。

前沿生物称,0元转让未实缴出资的背景系因Efung、华金创盈投资策略发生变化决定退出,实际控制人决定以恒昌商务承接该部分发行人股份。因当时该部分股份尚未缴付出资,因而以0元对价转让。此后,辽宁三生因看好发行人发展前景,与恒昌商务协商一致,以0元对价受让该部分股份。

责编:ZB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