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详解网上贩售迷奸类药物犯罪的特点

警方详解网上贩售迷奸类药物犯罪的特点
2019年11月14日 11:25 界面

原标题:警方详解网上贩售迷奸类药物犯罪的特点 来源:界面新闻

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陈斌今天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我们案件侦办过程发现,当前网上贩售迷奸类药物犯罪嫌疑人主要是通过医院、医药公司和境外代购这些渠道非法大量购入国家管制的精神类、麻醉类的药品,利用黑卡注册网络虚拟身份,大量组建QQ群、微信群,同时不断拉人入伙,拉人入伙主要是以20岁左右的年轻人居多。在网上使用暗语贩卖迷奸类药物,并且在群内向买家传授使用方法,教唆实施迷奸犯罪,甚至相约共同实施迷奸犯罪。

另外,为什么改良配方?犯罪嫌疑人要求买家向其反馈使用效果。下游买家一般会选择亲朋好友、同事熟人这一类人作为迷奸犯罪的侵害对象,积累经验以后再扩大到其他的女性甚至是幼女,犯罪嫌疑人还利用约会网友与女同事加班独处等机会伺机下药,实施犯罪,并且拍摄视频图片,甚至上传到黄色网站获利,严重冲击了社会伦理及道德法律的底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