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披露了《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因工作人员疏忽,上述报告中“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之“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中涉及的中电力神集团有限公司及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及“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数量”等部分填报内容有误,现对该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更正前:

  ■

  ■

  更正后:

  ■

  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中,原第二名股东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去除,补充第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如下: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新后的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能源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