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抽奖形式多样,券商“双11”开启理财嘉年华

直播、抽奖形式多样,券商“双11”开启理财嘉年华
2019年11月11日 21:07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直播、抽奖形式多样,券商“双11”开启理财嘉年华

“双11”购物“狂欢节”,也成了券商的理财“嘉年华”。

11月11日,数以亿计的网民揣着红包、优惠券,投身疯狂抢购的狂欢盛宴。与此同时,券商在移动客户端推介APP增值服务、实行投顾及理财产品优惠、营销抽奖送热门5G手机……广大股民也享受到一波证券“红包雨”。

玩转投资直播

在直播购物热潮的带动下,券商也在双11期间推出理财直播活动。

《国际金融报》记者从国泰君安证券网金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君弘APP在“双11”期间推出财富11·11直播活动,旨在提升用户理财技巧。

上述负责人介绍,自11月4日以来,君弘APP开播11场投资大咖秀,围绕股票、基金、大类资产配置等投资领域,邀请11位业内知名分析师与评论员做客君弘视频直播间,为投资者解读投资机会。活动将持续三周。

国泰君安方面数据显示,活动上线一周以来,已吸引近10万人观看直播。

同时,以APP增值服务、投顾产品、理财产品折扣为主打的优惠让利活动,在双11期间较为常见,也是多家券商选择的较为主流的方式。

例如,申万宏源证券对于大赢家APP用户购买Level 2的增值服务,准备了相应的产品优惠。另外,中信建投证券、浙商证券国金证券等券商在活动期间推出投顾产品的免费试用或签约折扣。

5G手机吸引眼球

在活动的营销造势上,多家券商“铆足了劲”,力争用最新的最热的元素来吸引股民。

例如,在活动期间抽奖,是券商较常用的一种营销方式。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的“双11”,至少有3家券商在活动宣传标语中提到礼品中包含Mate30,即华为最新款的5G手机。

另外,有的券商还会提供京东代金券,以及与吃饭、看电影相关的一些生活福利券。

有券商人士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活动前期对移动端用户做过一些简单调研,主要是征求意向和需求,看用户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礼品。一般来说,两种类型奖品比较受欢迎:一种是热门的新款礼品,另一种是实用的,使用方便、落地场景感强的生活礼券。

而参与抽奖的方式,多需要与转发活动页面或者签约APP的一些场景功能相挂钩。打开多家券商APP的首页,抽奖的导流界面多被置于较为显眼的位置。

此外,为了增强股民与自家APP的互动效果,提高活动终端开启的频率,不少券商还在首页准备了“小惊喜”。譬如,国金证券网金部相关负责人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活动期间用户进入佣金宝APP首页,便可收到“福利雨”中的各类福利券,如投顾体验券、基金造富券等。点击相关券,即可进入相应的活动,满足要求可获得相应的礼品。

(国际金融报记者 王媛媛)

券商 投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