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2019年11月07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7-47;2017-50;2017-56),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金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5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18年2月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12亿元,注册额度有效期为2年,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

  2019 年11月5日公司完成了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募集资金已到达公司指定账户,发行结果如下:

  ■

  公司本次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发行且在存续期内的超短期融资券总额为4亿元。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7日

短期融资券 太极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