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钢研纳克:仪器和腐蚀防护业务领域已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路演]钢研纳克:仪器和腐蚀防护业务领域已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019年10月21日 15:18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钢研纳克:仪器和腐蚀防护业务领域已进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全景网10月21日讯  钢研纳克(300797)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一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钢研纳克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斌介绍,公司在仪器和腐蚀防护业务领域已经进入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未来将继续关注和拓展相关业务。

  钢研纳克是专业从事金属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或产品包括第三方检测服务、检测分析仪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能力验证服务、腐蚀防护工程与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延伸服务。公司服务和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冶金、有色、机械、航空航天、高铁、核电、汽车、新材料、环境、食品、石化等领域。(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110801.shtml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