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3              证券简称:万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5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度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康翰震先生、王楠楠先生。鉴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中信证券承接。

  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原指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康翰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负责公司后续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后续持续督导工作有序开展,中信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杨博先生接替康翰震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楠楠先生和杨博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杨博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9日

  附件:

  杨博先生,中信证券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超过十年。主要负责的项目包括:华能澜沧江A股IPO、黔源电力非公开发行、中国石化发行230亿元可转债、华电国际2012年、2014年、2015年A股非公开发行项目、中国炼化H股IPO、中国石化销售公司股改等项目。

万润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