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ST荣联    公告编号:2019-073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或“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356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10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函件的回复工作,同时协调相关各部门就关注函涉及的问题逐项核实。鉴于关注函中部分事项尚需公司进一步落实与核查,为更好的完成回复工作,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上述关注函。公司将力争于10月24日前完成上述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