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重大资产出售剩余交易价款的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重大资产出售剩余交易价款的公告
2019年10月19日 02: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重大资产出售剩余交易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长沙市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显示”)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的重大资产出售方案;交易对方天津经纬辉开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辉开”)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的《关于长沙市宇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已经双方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生效。

  公司已于2019年10月16日收到经纬辉开支付的本次交易的保证金暨第一期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443.564万元,有关情况及资产过户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收到重大资产出售保证金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6)。

  截至2019年10月18日,公司已收到经纬辉开支付的剩余交易价款人民币3,992.076万元,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交易价款已全部收讫。

  目前,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在对长沙显示过渡期内的损益进行审计,过渡期内长沙显示损益均由公司承担。待审计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完成后续工作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经纬辉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