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港交所不想展开敌意收购 道理大家都懂

李小加:港交所不想展开敌意收购 道理大家都懂
2019年10月10日 11:4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出席上市会议后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及收购失败为何没有启动敌意收购,李小加表示,我们不想展开敌意收购,并笑称,道理大家都懂,细节不方便透露。对于是否会考虑收购其他交易所,李小加表示nothing in,nothing out,都有可能。

  10月9日,港交所主席史美伦参加新加坡会议时表示,不排除港交所日后会与其他交易所进行讨论与交流,她表示,港交所对之前的出价未获得通过感到失望,但表明不想展开敌意收购。史美伦还透露,港交所去年已考虑收购伦交所,但当时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9月中出手,是因为见到伦交所8月份公布收购数据商Refinitive,若成功将变得体量过大而难吞并。

责任编辑:马婕

李小加 港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