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08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19-126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达新材”)与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航天发展”)、北京航宇恒达科技中心(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航宇恒达”)以及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恒容”或“标的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在上海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56.1万元,现金出资方式收购航天恒容61%的股权。相关情况及进展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2019年8月6日、2019年9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的公告(更新后)》(公告编号:2019-040)、《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100)、《关于收购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117)。

  目前公司仍与航天恒容管理层及少数股东就标的公司未来业绩情况进行协商,暂未完成标的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公司将根据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股权 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