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2019年09月28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9-51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裕文化”)通知,万裕文化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成。

  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万裕文化是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 111,486,8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0%,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截止本公告日,万裕文化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已全部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768,692,614股的14.50%。

  三、备查文件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延期购回申请书。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陕西金叶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