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先行,绿色共赢!九江银行发行全国首款“拉手理财”

分类先行,绿色共赢!九江银行发行全国首款“拉手理财”
2019年09月20日 20:48 经济参考网

原标题:分类先行,绿色共赢!九江银行发行全国首款“拉手理财” 来源:经济观察网

9月18日,九江银行“分类先行·绿色共赢”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全国首款“拉手理财”,助力垃圾分类。此款理财面向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和一线环卫工人,预期收益高于九江银行同期限理财产品,首期发行规模5000万,具有专属、公益和高收益的鲜明特点。九江银行旨在通过发行“拉手理财”,让利于民,激发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引导市民形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让市民“绿享生活”的同时,更能“绿赢未来”。

此举是贯彻学习总书记“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讲话精神,助力江西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行动,将有利于解决垃圾分类前端投放中居民参与度和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作为一家江西本土成长起来的上市银行,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转型、为江西省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是九江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九江银行将继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深耕绿色金融、助推绿色发展。

九江银行自成立以来,遵循“绿色金融银行、政府银行、老百姓银行”的市场定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率先设立全省首家绿色金融事业部,推出“绿色票据”、“固废贷”、“智慧富农贷”、“光伏惠农贷”、“绿色家园贷”及“拉手理财”等绿色金融产品,先后加入中国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香港绿色金融协会,为绿色金融的发展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

九江银行积极推动金融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创新,助力垃圾分类,助推绿色发展,为红色故土的绿色崛起提供优质、强劲、源源不断的金融新动力。

九江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