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9名,全体董事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首席信息官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拟聘任李予涛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待其取得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职,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李予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独立董事均对该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明确向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资金用途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向兴证(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25亿元港币,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后续增资相关事宜,现进一步明确资金用途。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

  李予涛先生简历

  李予涛,男,1975年7月生,美籍华人,硕士。李予涛先生曾任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信息技术开发团队主管、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信息技术CBOT交易系统架构团队主管、北方信托银行信息技术软件架构部经理、郑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助理、首席技术官(CTO)、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SVP)、董事总经理(MD)、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子公司—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子公司—港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

兴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