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时间过半的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时间过半的公告
2019年09月03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时间过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公司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路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庞海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第二大股东,以下简称“庞海控股”)计划自2019年5月10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10万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一、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公司于2019年9月1日收到上述股东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在预先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内,大股东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披露减持进展情况。现将上述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内尚未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如下:

  ■

  注:同路人投资股份减少是2019年6月24日同路人投资与山东桑莎制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莎制衣”)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同路人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2,5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2%)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桑莎制衣,减持计划期间股份减少并非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

  二、其他说明

  1、同路人投资、庞海控股的本次减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在减持期间内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故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公司将继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后续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同路人投资、庞海控股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日

得利斯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